Posted by: billconan | October 1, 2006

今天真是很有成果啊

最近想贴出来我的3D建模程序的下载,但不是说我要正式地放出这个程序。这个程序还有很多很多问题,离真正实用还有很大的距离。为了演示我这个程序的操作,我打算做个建模教程。另外也是我想看看到底我这个程序能做出什么东西来,于是今天就做了这个:不过不幸的是在整个做的过程中程序疵了两次,一次是remove vertex后数据不正确的问题,另一个是焊接顶点的时候。幸亏我一路保存了。反正现在问题还是很多的,不过高兴得是我的程序可以做一些复杂的模了,不是纸上谈兵的东西,有点实用价值。好久都没做了,感觉手生。这个原形是warrick brown,电视剧csi lv中的一个人物,我挺喜欢的。
这个导入到3D Max进行了简单渲染:
程序有bug的时候总是让人心惊,我看恐怖片的时候可从来没这么慌过。
教程今天写不了了,已经2点半多了,再不睡觉明天十一肯定起不来。估计要等到今天晚些时候。我打算把我的这个程序叫Pillow,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,完全是我的意识流命名大法。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