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billconan | September 30, 2006

耳聪目明的我

很早就听说年岁越轻的人对高频的声音越敏感,有些人利用这个原理设计出高频的手机铃音用在课堂上。前天在diglog翻出来一个测试站点,列举了很多频率的声音,看测试的人能听到多高的频率。上面说17.7khz以上的只能被20岁以下的人听到。摆明了就是个年龄测试嘛。测试了一下,以我22岁的高龄,居然可以听到21.1khz,只有最后一个听不到,过度很明显。看来我还年轻啊。后来看一个论坛讨论这个,有人抱怨17.7khz以上就听不见了,我心里更是窃喜。真是精神鸦片啊,太舒服了。有时候在公交车上给小屁孩让座,最怕听他管我叫叔叔。我靠,简直像在我耳边放枪一样!这个是网址:http://www.ultrasonic-ringtones.com/

难道,是我的音箱暴音了?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